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在百思买售罄 苹果专卖店尚有存货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8日08:02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思买在美国673家苹果专柜的iPad售罄。相比之下,苹果专卖店还有存货。

  百思买女发言人保拉·鲍尔温(Paula Baldwin)说:“我们预计在周日补充iPad库存。”

  联系到的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地区的6家百思买专卖店表示,iPad在周六发布当天就被抢购一空。东海岸和费城及波斯顿等地百思买专卖店的iPad也于周六脱销。百思买在纽约的专卖店称,周二时还有部分存货,但目前已售完。

  联系到的所有苹果专卖店都有库存。加州卡尔斯巴德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称,还存有16GB、32GB和64GB的iPad。宾斯法尼亚州阿德莫尔市一家苹果专卖店称目前还有各种型号iPad产品。

  旧金山一家苹果专卖店也有各种型号iPad产品,纽约市一家苹果专卖店只有64GB型号的iPad产品。(竹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