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对比总结:性能超越 性价比有待提升

    在联想Y460公布之初,许多朋友都对新款“小y”充满了期待,性能如何?性价比如何?散热问题是不是得到了改善?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都能看到大家对于新款“小y”寄予的厚望。

    如今,赶在新旧处理器交替之际,新款“小y”全面上市,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新平台后大幅度的性能提升,让人们看到了全新“小y”的彪悍之处。不过,当人们看到市面上Y460的售价后,却豁然发现,“小y”家族的性价比在Y460身上并没有体现出来,i5版7000元左右的报价和i3版接近6000元的售价,引起了不少争议。

    其实,通过本次对比,我们看到,Y460在整体性能方面远远超越了前辈Y450,而在外观设计以及细节等方面都做了不小的改变。纵观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的产品,能够达到Y460这样配置的实在是屈指可数,许多厂商为了控制i系处理器机型的成本,转而采用了诸如HD4330、G105M这样的低端显卡,从而在价格上保持在5000元左右的主流价位段上,但这样的配置,让i系处理器实际的性能表现大打折扣。

    因此,虽然Y460的价格较之Y450发售时提升近千元,但就目前来看,5700元到7500元这个略高于主流价位段的区间上,能有几款机型与Y460的性能相较高下?

    所以,在性价比的对比上,我们不能简简单单把Y460和Y450放在横向上来比较,因为这完全是两个时代的机型。如果把Y460放在如今的笔记本市场上来比较的话,它还真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机型,只是我们总是习惯的认为,“只有价格到了5000元左右,才有性价比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