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整体外观对比

    本次推出的联想Y460与红极一时的Y450相比,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的改变,尤其是顶盖花纹的设计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虽然沿袭了Y450的“城市印象”六边形图纹,但却打破了图纹的规则性排列,采用了乱中有序、适当留白的布局设计,也使用户对于顶盖质感的感觉上产生了差异。

  

顶盖花纹对比(左:Y460/右:Y450)

    除了顶盖部分作出改变之外,Y460底部的散热窗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窗格式的设计风格较之Y450底部散热窗的设计,融入了更多中国风的元素。

底部散热窗设计存在差异

    而在屏幕转轴的设计上,Y460也显得更加精致,虽然没有采用真正的金属转轴,但良好的抛光处理和棱角运用使转轴倍显金属质感。

屏幕转轴设计更为精致

    从Y460和Y450两款机型外观的对比上,我们可以看出,Y460在外观的设计上与Y450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但这些明显的区别却并未使Y460脱离“小y”家族的设计风格,而只是通过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让这款全新的“小y”更加精致,更加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