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键盘部分对比

    虽然Y460与Y450在外观上有着较大的差异,但在键盘部分的设计和选用上则差异甚小。

    虽然我们选用了白色款的Y450和灰色款的Y460做对比,但是从下图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出,两者在触控板的设计上除了Y460的左右键变成了光面材质以外,无论在触控板的面积上,还是在一些细节上,两者几乎没有差异。

触摸板对比

    Y460与Y450两者键盘部分的最大差异在于两者键盘前端的功能按键,从下面的对比图中,我们看到,右侧的Y460在键盘前端设置了大量的功能按键,而Y450则只设置了电源键和还原键,差异较为明显。

  

键盘顶部功能按键对比(左:Y450/右:Y460)

    而在键盘尺寸和键帽形状、面积方面,两者并无差异。

  

键盘键帽尺寸相同(左:Y450/右:Y460)

    键盘部分的设计是新旧“小y”差异化最小的地方,除了功能按键设置和触摸板左右键的不同外,其它部分几乎完全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