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接口种类与布局对比

    随着人们对于机身接口需求感和认同感的变化,新机型必然会在接口的种类和布局上作出一番变化,全新的Y460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与Y450相比,Y460在接口的布局和配备上都有哪些差异。

前端布局变化

    在机身前端接口和相关功能键、指示灯等的设计上,Y460与Y450相比有三点变化:

    第一,Y460前端功能指示灯变为了两个,而Y450有三个。

    第二,Y460将耳机/麦克风插孔从前端移除。

    第三,Y460取消了红外接口的设计,并且增加了一个设备开关。

左侧接口布局种类对比

    与Y450相比,在机身左侧接口的配备和布局上,Y460做了全新的设计,增加了耳机/麦克风插孔,取消了Y450最左侧的安全锁孔,VGA与HDMI两个与视频输出有关的接口被放到了一起,而网口和USB接口则通过散热窗与其分隔开来。

右侧接口布局种类对比

    机身右侧接口的配备上,Y460与Y450相比也有较大的调整,取消了IEEE1394接口的设计,将Y450后端的USB接口提到了机身右侧前端,而在右侧后部则设计了电源插孔和安全锁孔,并且保留了eSATA/USB混合接口的设计。

    此外,通过上面的对比图,我们也可以看出,Y460与Y450的光驱在外观上也有些许差异,但两者的位置大体相同,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