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大幅超越联想Y460与Y450全面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8:05

综合性能对比

    以5000元左右主流价位推出、并配备了T6600处理器和GT240M高性能独立显卡的Y450,自推出之日起,就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游戏娱乐本,Y450的高性能与低价位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无疑是使其迈向成功的关键所在。

    而作为背负延续经典重任的Y460来说,它的上市则恰逢电脑业界的变革期,虽然英特尔酷睿i系移动级处理器的推出,让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运算速度又提升了一大步,但是新处理器较高的成本,也使得原本以性价比著称的“小y”注定要抹去“高性价比”这一光环,不过,新款“小y”拥有的强劲性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PCMark Vantage和3DMark 06两款测试软件,分别对新老“小y”的整体性能和显卡性能做了测试,结果如何?请继续往下看。

    在对比测试之前,我们可以通过两者的配置表了解一下新老“小y”的不同之处。本次送测的Y460采用了具有睿频加速技术的i5-430M处理器,搭载全新的Intel HM55芯片组,同时采用了HD5650独立显卡与集成显卡的双显卡配备。

    而与Y450和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机型不同的是,新近推出的Y460不仅有价格较为便宜的普通版机型,还有采用TSI技术的全新概念机型。这类机型采用了 SSD与HDD双硬盘的组合模式,将操作系统安装在读写速度较快的SSD上,以帮助机器在加载系统时拥有更快的速度。

联想Y460与Y450 PCMark Vantage对比

    在PCMark Vantage对于整机性能的测试中,我们看到,全新的Y460在各项得分上均大大超越了其前辈Y450。包括PCMark Score、Memories Score在内的多项分数均提升了1倍左右,性能更加强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