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就要货比三家 卖场热卖冰箱对比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08日08:22

  前言:

    时至五一小长假,冰箱的价格战又要由此拉开序幕。无论是装修还是婚嫁的需要都会很大程度上刺激冰箱的市场。在选购冰箱的时候,每个消费者都懂得货比三家的道理,可是一旦走进卖场中,经过促销人员的一系列介绍后,不少消费者很快的把这句话抛到了脑后。一方面对产品爱不释手,另一方面想尽快的确定下来,省去很多的麻烦。

就要货比三家 卖场热卖冰箱对比选购

    其实,即使是在嘈杂的卖场中,货比三家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麻烦是在所难免的,为了您家能有个物美价廉的冰箱也是值得的了。笔者走进卖场经过一番的探查,发现卖场中有这样几款冰箱很受关注,您大可不必走近卖场去挨家调查,跟着万维家电网的脚步就能轻松获晓热卖冰箱的对比情况。

    首先为您比较的是一对三门冰箱,海尔BCD-318WSL和西门子KK27F77T1。海尔和西门子两大品牌都是国人比较喜欢的冰箱品牌,在ZDC的调研数据中显示着,虽然海尔的知名度占有绝对性的优势,但是西门子一直紧随其后,不甘示弱。二者在产品上又怎样的差异呢?

     海尔BCD-318WSL创新了三门冰箱的门体设计,卡萨帝的设计获得了国内外的三星设计奖项,冰箱有三部分组成:冷藏室、蔬果室、冷冻室。这种设计扩大了冷藏室的的空间,果蔬室更将蔬菜和水果从冷藏室中分离出来,保证了蔬果的营养,更避免了存储熟食导致的串味问题。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海尔BCD-318WSL内有风冷无霜设计,更卓越的冷冻效果,让冷量分布均匀,
保鲜效果更出众,无双可以满处手动除霜的烦恼,让新鲜生活享受特别关照。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海尔BCD-318WSL的直流全变频技术,可以实现高速运转,快速降温,食物冻得快,同时精确控温到0.1度到零下0.1度,是普通冰箱的10倍以上,恒温保存,食物更加营养。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海尔卡萨帝降价啦!时尚设计狂降2900

编辑点评:海尔318WSL突出的外观表现给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结构设计上,较其他三门冰箱存储空间被加大了,达到318L,方便使用者存储更多的食物和蔬果。变频技术选用直流变频技术,其高速运转更节能,能效等级为一级水平,抽屉式的门体设计方便使用者拿取食物。性价比方面,6580的价位面向顾客。

产品规格:

总容积:318L

保鲜室容积:238L

冷冻室容积:80L

耗电量:0.81

冷冻能力:11

外形尺寸:720*595*1880(mm)

门款式:三门

颜色:不锈钢

海尔 BCD-318WSL

[参考价格]  658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