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Suppli:iPad成本仅260美元 卖499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8日08:23

  【赛迪网讯】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iSuppli预计,入门级iPad的零部件成为约为259.60美元,而苹果的售价为499美元。

  上周六,苹果iPad平板电脑在美国首发,最低售价499美元。据iSuppli预计,该款iPad的零部件成为约为259.60美元,占零售价的52%,该利润率与苹果其他产品相当。

  其中,iPad触摸屏成本约为95美元,处理器成本约为26.80美元,而铝制后盖的成本约为10.50美元。

  此外,容量为32GB的Wi-Fi版iPad售价为599美元,其零部件成本为289.10美元。容量为64GB的Wi-Fi版iPad售价为699美元,零部件成本为348.10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