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超炫屏 三星M910真机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8日08:27

  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发布的M900(Moment)手机以强大的硬件配置和时尚的侧滑盖全键盘造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近日,这款手机的后续之作M910(Moment 2)被国外媒体曝光。

侧滑超级AMOLED屏 三星M910真机图曝光

曝光的三星M910照片

  这次三星M910只曝光了一张不太清晰的真机图,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图片中看到,这款M910与M900同样采用了侧滑式设计,拥有一个QWERTY全键盘,只不过相对于M900,M910的按键更大一些,而且按键的颜色和位置也有所改变。

侧滑超级AMOLED屏 三星M910真机图曝光

  值得关注的是,有国外媒体猜测,这款三星M910与现在火热的三星Wave S8500的屏幕材质一样,都采用了最为高端的Super AMOLED屏幕,相信现实效果会非常绚丽。三星M910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拥有了三星独有的TouchWiz 3.0操作界面。

  三星M910是由运营商Sprint定制的,预计两年签约价格为100美元(折合680元人民币),目前并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发售日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