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承认iPad Wi-Fi问题 责任推给第三方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8日08:29

  【赛迪网讯】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承认,刚刚上市的iPad平板电脑确实存在Wi-Fi连接问题,但罪魁祸首是第三方路由器。

  4月3日,iPad在美国首发,首日销量达到了30万部。但用户很快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在阳光下使用10分钟即过热关机,Wi-Fi信号弱,断网后无法连接等。

  对此,苹果周三给予证实,称在特定环境下,如重新启动或从睡眠模式下恢复后,iPad可能无法自动连接到Wi-Fi网络。

  但苹果认为,这是用户使用第三方多频路由器造成的。苹果建议用户为每一频段设置一个不同的网络名称,确保网络使用相同的无线安全标准(WEP、WPA和WPA等)。

  如果仍不能解决问题,用户需重新设置iPad的网络设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