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8日08:39

第2页:超薄型3D等离子新品

●超薄型3D等离子新品

  一提到等离子电视,可能大家先想到的是松下,但对平板电视发展比较关注的朋友可能知道,三星也是拥有等离子关键技术的厂商之一,在沉寂了几年之后,三星此次推出了最新的等离子电视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与LED液晶电视一样,具备3D播放能力。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PDP7000系列等离子电视

  作为PDP 7000电视的技术核心,三星内置的3D处理器兼容多种主流3D格式,包括近期通过认可的蓝光3D标准格式。此外,三星的3D系统采用全彩色光谱以求达到更真实画面体验。此款电视同三星3D蓝光播放器(BD-C6900)和主动式快门眼镜相连接,消费者可以在家中得到完整的3D解决方案以实现家庭3D影院体验。处理器还可以自动实现2D到3D的实时转换,用于播放电视节目、游戏内容和传统DVD内容。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PDP7000系列等离子电视厚度

  三星PDP7000系列等离子电视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超薄,据笔者目测厚度约在2-3厘米,虽然这一厚度侧置式LED背光液晶电视能够轻松达到,但作为等离子电视来说,已属难能可贵。

  PDP 7000电视支持AllShare无线资讯共享平台,通过安装无线网卡及本地驱动程序,可将电视与电脑、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无线连接,互动播放内容。PDP 7000电视电视首次在等离子电视上配备了USB口,连接数字视频设备传输速度可以达到480Mbps。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PDP7000系列等离子电视底座

  三星PDP7000系列等离子电视具备最新的的Internet TV网络直通功能现在包括了三星应用程序商店Samsung App,消费者能够更轻松的浏览服务供应商提供的影视内容和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在观看电视的同时下载和查看应用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