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8日08:39

第3页:其他LED电视新品

●其他LED电视新品

  3D电视虽然吸引眼球,但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用户,对于大众用户,三星也准备了LED背光液晶电视和普通的CCFL背光液晶电视,这里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由于CCFL新品相比LED产品亮点不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C6900系列液晶电视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C5000系列液晶电视

  除3D电视外,三星此次还发布了C6900、C6200、C5000、C4000系列的LED背光液晶电视,涵盖了从入门级到高端产品全部档位,尺寸方面也包括了从22吋到55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LED背光液晶电视的需求。这些产品都具备了USB流媒体解码、黑水晶面板、超级靓彩等技术。

电视信号3D看!三星液晶电视新品解析

三星发布的新品CCFL背光液晶电视

  对于一般入门级消费者,三星也储备了CCFL普通背光源的液晶电视新品,其中750系列新品与旗舰级产品一样具备3D显示能力,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3D的CCFL背光液晶电视。不过笔者从发布会上能够感觉到CCFL液晶电视已经逐渐被弱化,相信在不久就会被LED全面取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