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苹果公司决定4月24日发售iPad国际版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8日08:40

  【赛迪网讯】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4月3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国内首次推出平板电脑iPad后,互联网上就开始流传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其他国家市场区域发售iPad。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计划于4月24日向加拿大、英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市场区域发售iPad。这个消息和苹果公司宣称的将在四月底向其他国家发售iPad国际版不谋而合。

  根据不同渠道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已经告知加拿大、英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内的苹果零售商店,4月24日当天员工不准离开工作岗位休息,编外员工也需要在这天内参加工作(4月24日为周六)。Bitterwfunction网站甚至声称,据苹果公司内部员工透露,苹果公司已经确定4月24日开始发售iPad国际版。

  苹果公司已经宣称,四月底时将向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市场发售iPad国际版,并在四月底向美国国内市场发售可同时适用于WiFi和3G无线网络的iPad。就目前发展趋势来看,可能这两项活动都定在4月24日。如果这一消息正确,美国以外的用户应当可以在近期内从苹果网站上开始订购iPad国际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