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轻松出门!中国移动手机导航使用全攻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8日00:16


  前言:在3G网络发达的日本,运营商推出的手机导航服务,成为了众多应用中最受欢迎和使用率最高的服务之一。用户只要在手机上输入始发地与目的地,手机导航功能就会帮你找到位置,并推荐很多线路,例如时间、路线所花掉的费用、线路交通状况等,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诸多方便。因此凭借这一应用,运营商龙笼络了相当一部分的用户。

  实际上作为国内用户数最多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也早在08年就推出了一项“手机导航”的服务,不过当时由于拥有GPS模块的手机过于昂贵,以及2G网络的带宽限制,“手机导航”服务没有得以普及。不过时隔几年后,情况已经大不相同,3G高速网络以及越来越多的GPS导航手机已经为“手机导航”业务扫清了道路,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位置服务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今天,我们就向大家详细介绍下这项很值得大家体验的移动“手机导航”服务,希望能够方便大家的出行。

  图为多普达 T8388手机与“手机导航”界面

  
  中国移动的“手机导航”功能可以实现实时的路径指导,不仅可以查想要到达的位置、自己所在的位置,还可以获取他人所在地,并为这些目的地寻求各种到达方式。中国移动在很多定制手机中嵌入了“手机导航”服务,所以拥有移动定制手机的朋友想要使用,只需要点击图标即可;没有内置服务的移动用户,可以到中移动的官方网站上先下载安装“手机导航”的客户端。

  图为“手机导航”图标和界面

  
  “手机导航”分别设置了“查询”、“回家”、“我在哪里”、“你在哪里”、“城市热点”服务和“导航收藏”、“业务设置”两项辅助功能。这几项功能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大家基本的位置服务,下面我们来一一进行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