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竞争错分 谈尼康与佳能APS-C机型之争

来源:PCHOME
2010年04月08日10:22
  

未来两家APS-C机型的竞争

在互相对抗中,N和C的APS-C机型还要面对来自一股新兴势力的挤压,不用说自然就是以M4/3为首的EVIL概念新兴产品,由于其产品设计理念符合相当多人群的需求,外形样式也时尚,导致N和C不得不被迫提高自家入门DSLR产品的性能以保证延续产品的庞大销量,比如佳能 550D目前所拥有的性能在一年多前完全就是一台中端DSLR所具备的配置。

在不知不觉之间,入门DSLR的门槛被提高了,选择廉价的DSLR人被分流去了EVIL类的产品,或许目前APS-C类DSLR仍然有庞大的消费群体,但佳能和尼康也各自在为未来的相机市场做着准备,譬如现在有关两家正在研发各自的APS-C画幅的EVIL概念产品的谣言就已经不绝于耳,这说明N和C也正在经历着自身产品线结构调整的过程中。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入门DSLR的功能将会更强,类似佳能1000D和尼康 D3000这样的产品则很有可能就此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将会是EVIL概念的产品,只是我们都期盼的更便宜的全画幅产品究竟何时才能出现,似乎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