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Atom D525将至:双核心1.8GHz、支持DDR2/3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8日10:26

  Pine Trail上网本和上网机平台发布后,已经陆续推出了四款处理器Atom N450/N470/D410/D510,不过都仅支持越来越贵的DDR2内存,升级到DDR3势在必行。

  根据此前消息,这四款处理器将陆续更新为Atom N455/N475和Atom D425/D525,其中前两款和旧版本的频率、功耗规格都保持一致。

  根据最新资料,Atom D525仍是唯一的双核心四线程型号,主频相比于Atom D510从1.66GHz提升到1.80GHz,而且同时支持DDR2、DDR3两种内存规格,热设计功耗却依然保持在13W,相信会非常受OEM厂商的欢迎。

  照此推算,单核心双线程的Atom D425应该也会将频率提高到1.80GHz,希望热设计功耗也能保持在10W不要变化。

  Atom D525将在本季度内发布,价格不详。Atom D510/D410的千颗批发价分别为63美元和43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