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联想ThinkPad X100e双核版终于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8日10:33

年初的CES大展上,联想发布了两款堪称ThinkPad变革之作的新品X100e和Edge。其中,X100e虽然延续了ThinkPad传统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内部却彻底更换为AMD平台,并大胆的采用了红、白色彩,依然极具颠覆意义。

1月底,我们已经对ThinkPad X100e的首发机型进行了详尽的测试。当时就有不少读者指出,X100e如能搭载双核处理器,则将大大提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2月份,联想在海外发布了采用Intel Atom上网本平台的X100e机型,不过性能甚至还不如单核AMD平台,依然无法吸引大部分消费者的眼球。

日前在联想美国官方网站上,AMD平台双核版的ThinkPad X100e终于上线销售。双核版X100e处理器主频为1.6GHz,可选512KB二级缓存的Athlon Neo X2 L335或1MB二级缓存的Turion Neo X2 L625。其他配置都和Athlon Neo MV-40单核机型基本一致,包括M780G芯片组,最大4GB内存,160/250/320GB硬盘,3芯或6芯电池。

目前在联想美国官网上,单核1GB内存160GB硬盘机型售价为449美元,双核Athlon Neo X2 L335 2GB内存 250GB硬盘机型要价599美元,双核Turion Neo X2 L625 2GB内存 250GB硬盘机型则为719美元。双核版X100e预计将在两周后发货。

联想ThinkPad X100e双核版终于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