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海量正版音乐免费下 诺基亚“乐随享”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4月08日14:10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4月8日下午,诺基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免费正版音乐服务Comes With Music,中文名称为“乐随享”服务,“乐随享”服务为诺基亚OVI服务中的音乐品牌。

  “乐随享”的推出将使得诺基亚OVI音乐成为目前国内市场最大的正版免费音乐提供基地,是诺基亚向互联网公司转型过程中非常实质性的进步之一,也是对用户来讲最受惠的进步。

诺基亚“乐随享”网站
诺基亚“乐随享”网站端

  一、诺基亚“乐随享”介绍

  诺基亚OVI的几步跨越

  从2009年至现在,诺基亚OVI服务发生了几年来最大的几次变革,从OVI商店国内试用版本的上线,到OVI地图导航免费的宣布,再到今天免费正版音乐服务“乐随享”的推出。诺基亚OVI开始真正成为手机用户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全能场所。

手机端的“乐随享”
手机端的“乐随享”

  “乐随享”服务的发展

  名为Comes With Music的音乐服务诺基亚已经在欧美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推出,现在以“乐随享”的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乐随享”服务的最大特色是,用户使用“乐随享”手机认证的OVI账号后,可以一年之内免费无限下载正版音乐。

在“乐随享”下载的正版音乐
在“乐随享”下载的正版音乐

  其次,“乐随享”下载的音乐可以任意分享,而不用担心版权问题。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乐随享”同时具有电脑客户端和手机端应用工具,你可以使用“乐随享”的播放器来替代你的音乐播放器和音乐管理器,并且可以随意下载正版音乐。

正版音乐提升音乐品质
正版音乐提升音乐品质

  正版音乐的意义

  目前国内用户在网络下载音乐已经非常普遍,为什么要下载正版音乐?其实正版音乐有很多你无法拒绝的优势,比如:

  1、“乐随享”下载的正版音乐都会带有音乐封面,在诺基亚音乐手机、iPhone上都有很炫的封面效果,这样你就不用再手动去加封面了。

  2、正版音乐的专辑名称、艺术家等信息都是最准确的。

  3、正版音乐的码率也是一定的,“乐随享”下载的音乐为256kbps,比一般的网络音乐都要高。

  4、正版音乐的专辑、艺术家等管理准确

  5、免费的,为什么不要

  现在,我们就来从各个角度体验一下“乐随享”音乐服务的使用,关于“乐随享”服务的很多疑问也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