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AMD获赠首本上海世博会《世博周刊》

来源:PCHOME
2010年04月08日15:50

4月6日,由中国外文局和上海世博局合作创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国家级刊物《世博周刊》(中、英、日文版)创刊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AMD获赠首本上海世博会《世博周刊》

发刊仪式上,《世博周刊》中文版主编李红杰、英文版主编王刚毅和日文版主编徐耀庭,分别将首册中、英、日文的《世博周刊》赠送给了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尼尔森研究机构大中华区董事长Meyer Jed和日本大使馆总务参事官榊原修一。

潘晓明表示:“世博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和魅力的窗口,是一个充满科技和环保理念的盛会,而《世博周刊》则是全面展示、记录中国世博会的载体。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AMD非常荣幸能够获赠中文版的首本。我们也希望用我们先进技术,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道,与包括世博在内的中国的各项事业共同发展。我们相信随着大家的共同努力,高速发展的中国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创新的中心和经济发展的引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