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华科示威 微星2010校园超频赛首站告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8日16: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提升62% 华科学子4.77GHz赢第一

  一年的时间转眼即逝,当我们还在回味微星2009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精彩瞬间的时候,当我们还在心中为校园中的超频高手将酷睿2双核E7400从2.8GHz的默认主频提升至4.43GHz而欢呼呐喊的时候,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又向我们走来。不得不说在去年的全国校园中涌现出一批热爱超频、热爱DIY的学生朋友,他们技艺精湛,他们充满激情,他们在去年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的超频盛宴。新的一年,微星科技继续携手中关村在线勇攀高峰,3月31日正式启动微星2010年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而此次比赛的覆盖范围更是从之前的13个城市20多所高校扩展到21个城市的43所名校,将最精彩的游戏以及超频比赛带给全国更多的学生朋友。


华中科技

>>>微星2010年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

  微星2010校园硬件超频争霸赛的首站来到江城武汉,赶上3月末这个多雨的季节,武汉也是连续的小雨天气。不过总算天公作美,夜晚的小雨并没有影响到活动的进程,虽然天空依旧阴暗,但是雨水洗刷之后的草地显得更加翠绿。站在全国排名前10的华中科技大学正门处,我们心潮澎湃,今年的最好成绩能否在这里定格呢?华科学子们加油吧!

华中科技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有多大?天天在这里学习的同学们可能比我们体会更深。虽然笔者对于华中科技大学早有耳闻,但还是第一次来到武汉、第一次来到华科,我们从校门口坐学校的小巴车15分钟才抵达学生公寓区的食堂。

华中科技

悬挂在操场边的微星校园超频争霸赛条幅

华中科技

张贴在学校栏杆上的活动海报

华中科技

公寓门口的海报栏更是举办活动不能错过的地方

华中科技

食堂门口的海报栏也被我们抢占

  武汉是中国城区面积最大的城市,而人口数量也即将突破千万。虽然北京早已是拥挤不堪,但是重返校园中,中午下课的场面还是让笔者震撼了一下。

华中科技

黑压压的人群向我们走来

华中科技

活动展示区吸引了很多的同学

  我们醒目的蓝色帐篷以及激动人心的街霸音乐还有海报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到我们的活动区域,我们不仅带来了最新的硬件产品,同时微星的工作人员和中关村在线的编辑也会在现场和大家进行交流,另外街霸4游戏的试玩以及飞镖游戏也为到场的同学送出精美的小礼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