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拍摄改进 尼康S4000及S640固件升级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21
     尼康近日发布了尼康CoolpixS640和新机尼康CoolpixS4000两款相机的最新固件。尼康 S640最新版本为Version1.2,该版本修正了尼康 S640在一些极个别的情况下,出现启用数码变焦时无法准确拍摄相片的问题。尼康 S4000的固件版本为Version1.1,它将电影选项菜单中HD720p的帧率从24fps更改为30fps。

  官方下载地址

  尼康 S640是去年尼康以作为速度的代表一款机型,它拥有极快的启动时间以及自动对焦,并拥有对象追踪模式。它搭载了一枚2.7英寸、约230,000画点和一枚5倍变焦的广角镜头。
  尼康 S4000是今年Coolpix的一款新品,它拥有超大3英寸46万画点鲜明色彩触摸屏的时尚相机,并具有1,200万有效像素。它带有4倍光学变焦带27mm广角的镜头,超薄机身厚度约为19mm,另外,还提供了皮肤柔和功能的智能人像系统。这款新机价格不高,是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时尚触屏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