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硬件不算什么?1GHz高频新款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09日07:36

 推荐产品: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售价:3880元(改版机)

  作为索爱未来的旗舰机,X10也是索爱的首款Android手机。从去年底发布到如今上市,一直都是备受人们所关注的焦点。索爱X10搭载了1G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相当不错,而它也是首款1GHz的Android手机。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0


  其实,X10除了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外,其屏幕也是一大亮点。4.0寸的超大屏幕,再配合480x854像素的超高分辨率,清晰度已经不用多说。而且,索爱的娱乐功能一向强大,而X10自带的那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上LED闪光灯,拍摄效果不比卡片机差。

  编辑点评:作为索爱的旗舰机,这款手机目前在日本也是非常畅销的,都是排队购买。索爱强大的工业设计搭配口碑一向很好的娱乐功能,再加上1GHz的处理器,这自然会成为众人争抢的焦点。当然,与Nexus One相比,X10使用的是Android 1.6系统,还不支持多点触控。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4.1英寸WVGA级480×800像素OLED触摸屏
2、1GHz的Snapdragon中央处理器
3、810万像素摄像头
4、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
1、待机能力稍弱
2、不支持多点触控,采用Android 1.6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