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硬件不算什么?1GHz高频新款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09日07:36

推荐产品:东芝 IS02
  参考售价:新机暂无售价

  IS02是前两天,东芝刚刚在东京发布的新机。这款手机,其实和去年底东芝推出的另外一款1GHz主频手机TG01很相似。但是IS02却多了一个侧滑的键盘,就机身的参数来看,这款手机或许是侧滑全键盘手机里面最薄的。


东芝 IS02


  就其他硬件参数来看,IS02和TG01没有大变。它采用的是4.1英寸(480×80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1GHz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支持GPS、WiFi、蓝牙、microSD卡等,并且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S02采用的是东芝自家研发的“NX!UI”用户界面。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S02
 

  编辑点评:如今,智能手机的市场是异常火爆,人人都想进来分一份粥。不过以东芝在电子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再加上4.1寸大屏和1GHz的处理器的高端配置,这依然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手机。>>

东芝IS02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4.1寸大屏
2、侧滑和触控皆可
暂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