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超值新选择 惠普康柏系列新品谍照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7:36
惠普商务用笔记本在近段时间不断更新,在更新了Probook B、Probook S和高端的EliteBook P系列产品线过后,毫无疑问地接下来将更新剩余的产品线,例如主打主流轻薄商务的Probook M系列,上周笔者也已曝光即将在5月份推出的Probook 5220m系列,剩下的悬念落在了高性价比市场上的惠普Compaq系列上面。
 


一点没有入门级机型的粗糙感

  虽然惠普Compaq系列隶属于惠普商务笔记本范畴,但是实际上作为一款入门级应用的产品,这款机器不管是应用在成长型企业或者个人市场都可以。如果说之前的Compaq系列产品因为外观设计等因素并不能进入大家的法眼,那么今日笔者拿到的惠普Compaq系列新品的工程样机,则是让笔者觉得这一局面即将打破。
 


Compaq系列的经典logo

  我们先不急着看这款产品整体的一个外观,单从机器A面的设计,我们不难看出,如果少掉了这个大“Q”,或许很多人难以想象这是惠普即将推出的Compaq系列,而从键盘及C面设计来看,这款机器更像是Probook系列的产品所拥有的模具。据介绍,惠普Compaq系列产品已经全面更新模具,防溅泼设计是一大看点,这在低价市场产品上面非常少见。
 


电源开关设计与Probook系列如出一辙


与Probook b系列一样采用了防溅泼键盘

  而接口方面,这款机器除了拥有常规接口之外,最大的看点则在于加入了HDMI接口的设计,作为一款商用家用皆可的高性价比机型,惠普新推出的Compaq系列机型从应用上相比以前的产品有了非常大的升级。
 


外部接口,新加入HDMI(下面一款是笔者的华硕G50V,两款掌托处纹理是否很像?)

  而从此次获得的官方资料来看,惠普即将推出的Compaq系列机型有三款,分别为13.3寸的Compaq 320/321和15.6寸的Compaq 621系列,外观造型摒弃了以前的低价感觉,升级到了Probook系列的风格,而硬盘更是全部采用7200rpm规格。处理器方面,即将提出的Compaq系列产品采用Intel赛扬及酷睿2处理器,最高可达到T6600级别,售价4千元以内,最低配一款机器售价为33xx的媒体价,应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产品外观图


惠普Compaq系列产品特点

  编辑点评:在高性价比笔记本市场上,现在大家的选择非常多,但是往往并不能买到让自己各方面都较为满意的一款产品,哪怕是大牌的产品都一般在保持性价比的情况下在外观上投入太少。惠普Compaq新品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是——超值!不管是产品外观做工,还是配置性价比都相当的不错,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款产品推向市场,只会引起4千元笔记本市场格局的动荡,笔者十分期待这款产品。

  由于此次拿到的产品仅仅是工程样机,HP产品经理向笔者介绍这款机器目前外观颜色还没有完全调试好,今天所拍的机器A面颜色可能还会更好看。当这款机器成品上市的时候,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