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未来属于塞班3 诺基亚七款智能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7:41

  E71变身“混血儿”:诺基亚 C3-00


图为诺基亚C3产品测试图

  近日,一款型号为C3的诺基亚手机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FCC)的核准测试,按照以往的经验,该机或将成为继C5之后第二款C系列手机。从设计上看,该机采用的是直板造型,且体型较宽,为使用Qwerty全键盘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其次该机背部内置了一颗硕大的摄像头,右侧还设置了一个独立扬声器,SIM卡插槽和MicroSD扩展槽均位于电池仓内部。


图为先前曝光的诺基亚 Mythic

  根据上述资料,笔者认为该机与之前曝光的诺基亚 Mythic同为一款产品,倘若猜测属实,那么诺基亚C3将会是一款融合E71和Palm Centro两款手机风格的“混血手机”。顺便一提的是,C系列主打的是互联(Connect),C6能否完全摆脱E系列的印象而塑造出属于C系列的风格还有待进一步证实。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SM/WCDMA网络,并标配BL-5C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