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未来属于塞班3 诺基亚七款智能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7:41

  亦真亦假酷似X6:诺基亚 C4-01

  继C3、C5、C6之后,诺基亚 C4又在网络上神秘曝光,先不说这款手机是否存在,光看型号就让人心生怀疑。要知道诺基亚在以往的产品命名中比较忌讳使用阿拉伯数字“4”,所以我们不会在任何一款手机中找到4这个数字,这样看来诺基亚 C4的真实性就很成问题了......


最不靠谱儿的诺基亚 C4-01,难道是愚人节国外网友的恶搞么?

  当然,网络上的消息永远都不可能全部为真,所以我们不必太过计较一款产品的真伪。不过,来自国外的一家手机网站曝光了一张有关C4-01的产品图,所以我们暂时将其视为诺基亚在未来可能发布的新机。从设计上看,该机似乎与诺基亚 X6很是相似,直板全触屏造型或将成为C系列的首次试验。而在配置方面,该机也基本套用了X6的原班规格,诸如装配nHD分辨率(360x640像素)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同时还使用了主频为434MHz的ARM 11处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