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未来属于塞班3 诺基亚七款智能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7:41

  E系列旗舰诞生:诺基亚 E5-00/E7-00

  接下来介绍的这两款手机有两个共同特点:其一它们同属于主打商务智能领域的E系列;其二它们都没有谍照泄露。首先我们介绍的诺基亚 E5-00在海外测试文档中已经有过露面,该机除了采用全新命名方式外,搭载Symbian^3系统平台或将成为其最大的改变。另外,由于E5X系列目前只有E52和E55两款产品,因此不排除E5-00是上述两款机型的后续产品的可能。


图为诺基亚 E5-00测试文档

  下面要说的这款手机被海外媒体命名为E7-00,尽管该机还未进入到蓝牙核准测试名单,但已经被网络上所谓的知情人士传的神乎其神,据称,该机将采用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屏幕尺寸高达4英寸,并采用了AMOLED材质。另外,传闻E7-00还将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56MB RAM和1GB ROM,操作系统将采用最新发布的Symbian^3。


网络上流传的E7-00消息


传闻诺基亚E7-00配置强大,与之前曝光的图中产品类似

  客观的说,自E72发布以来,诺基亚E系列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就没有发布过第二款产品,所以E5-00和E7-00的确有不小的可能性,只是由于诺基亚在上半年主推Ovi Maps、Come with music等网络服务而暂缓了产品的推广,由此可见E系列新机的问世时间或许也将延迟至下半年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