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未来属于塞班3 诺基亚七款智能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7:41

  N900接班人:诺基亚 N9-00

  除了N8-00之外,诺基亚 N9-00是所有未来新机中仅存的一款N系列产品,不过相比于前者搭载的Symbian^3平台,传闻或者将采用的同样是在MWC2010大会上发布的MeeGo平台,该平台由诺基亚和Intel两大巨头合作创造。值得一提的是,N9-00的设备代号为RX-99,与之前推出的N900(RX-51)隶属于同一范畴,因此该机也被很多人看作是N900的下一代产品。


图为诺基亚 N9-00测试样图

  相对于N9-00的有限资料,关于MeeGo平台的说明我们在之前已经为大家有过介绍:MeeGo平台是诺基亚携手芯片巨头Intel联手打造的新移动平台,其中MeeGo可看作是Maemo+Moblin,即诺基亚Maemo与Intel Moblin的互补融合,是一个基于Linux系统的开放性免费平台。据悉,MeeGo不仅将为智能手机提供全新操作环境,而且还将针对上网本、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多个终端领域,从而开创出一片全新移动智能领域。而按照诺基亚手机设备事业部主管Kai Oistamo的话说,那就是将其定义为一种超越传统手机与上网本系统的新型移动平台。


图为诺基亚 N900

  至于产品本身,诺基亚 N9-00或许只是在N900的基础上加载了MeeGo平台,内存由过去的32GB升至64GB,而在处理器、拍照等环节可能将延续过去的OMAP3430处理器和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诸如3.5mm耳机接口、GPS导航、TV-OUT接口等也都一一具备。诺基亚 N9-00的发布日期预计为今年9月份开幕的Nokia World大会,届时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会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