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Legend领头 近期6款新品手机上市即狂降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9日07:45

  HTC Legend

  参考价格:3380元

  HTC Legend是近期刚刚上市的Gphone的最新成员。估计是由于之前推出的HTC Tattoo和Nexus One这两款手机,导致HTC Legend的编号一题众说纷纭,有的人说是G6,也有的人说应该算作G4,但不管它是G6还是G4,Legend都是一款受人瞩目的新年度强机。但也许是由于上市前受到关注过高,加上市场炒作的过于凶猛,使该机在真正与用户见面的时候显得有些令人觉得有些表现平平,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神乎其神,导致HTC Legend在初入市场仅一周多的时间里,暴跌了近600元。


图为:HTC Legend 手机

  HTC Legend存在着一些Hero的影子,在外观设计上人采用了翘下巴的经典造型,让我们看到了Hero的影子,所以也常被人看做是Hero的升级版或是更完美的延续。屏幕仍采用3.2寸分辨率320 x 480 的电容式触摸屏,延续了前作优秀的显示效果。摄像头虽然仍是500万像素,但Legend加入了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使拍照效果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该机最大的变化还在于方向控制的改变,由原来的轨迹球变成了最新的光学触摸操作,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在机身厚度上也做出了新的突破,一改往日Gphone厚重的感觉。

 

  HTC Legend除了在外观上做了一系列的升级之外,性能上的提升也是很明显的。采用主频为600MHz的CPU,同时将运行内存由原来的288MB升级到384MB,使得Legend比Hero有着更加强劲的性能。同时搭载了最新版的Android 2.1版本系统,新版本系统在桌面图标和界面上进行美化的同时,还增加了诸如绑定多个Google账号、拥有更多桌面插件、最新浏览器和全局搜索等功能,给用户更加完美的操作享受。

 

  总的来说HTC Legend还是一款表现相当不错的新机型,成功的延续并提升了Gphone的翘下巴风潮。只是现在的Legend不像Hero出道的时候那样难于敌手,现在的Legend不仅要面对同门机型在价格上的比较,还要面对其他手机品牌推出Android新机的竞争,诸多原因导致Legend早早放弃了高傲的身姿,下降到一个更加合理的价位上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