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Legend领头 近期6款新品手机上市即狂降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9日07:45

  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价格:3890元

  索尼爱立信近期接连发布数款新机型,而且款款都是智能手机,配置也个个称得上是时下机王级的。索尼爱立信 X10就是近期正式上市的一款非常抢眼的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4.0寸的WVGA级超大屏幕,使它成为目前Android平台屏幕最大的机型。同时硬件配置上也超越了HTC新发布的Legend,不可谓不抢眼。该机在年前曾有小批工程样机流入国内市场,价格一度炒到4900元左右,现在正式发布后价格终于趋于合理,朋友们可以以3890元的价格抢先体验这款Android中的“巨人”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 手机

  索尼爱立信 X10最大特色在于它采用时下Android平台最大的4.0寸AMOLED材质触摸屏,分辨率达到480×852(WVGA)像素,显示画面细腻清晰,效果相当出众。同时该机集成索尼爱立信善于做拍照强机的惯例,该机内置了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触控对焦,独具防抖功能,可以获取清晰的细节画面,其完美的拍照功能无愧于高端拍照机的称号。

 

  索尼爱立信 X10的另一特点是搭载了1GHz的处理器,并配以384MB的运行内存,是该机的性能甚至高于HTC最新发布的Legend传奇,但比较可惜的是系统仅采用Android 1.6版本而并非最新的2.1版,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新版本的ROM推出,届时该机的表现将更加完美。其他方面该机也是面面俱到,手机提供1G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提供标准3.5mm耳机接口,内置GPS导航功能和支持A-GPS,可实现定位导航与 LBS 位置服务等功能。

 

  该机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出现在手机市场中,在硬件配置上直接向机皇Nexus One发起冲击的同时,发挥了自己极佳的拍照性能,将智能手机拍照方面较弱这一观点完美击破。目前该机刚刚正式进入市场,价格在Android平台的手机中仍算比较高的,但考虑到该机的超大屏幕及硬件配置上的极致表现,所以目前的价格仍算合理,近期应该不会有太大幅度降价,想在第一时间拥有这款强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