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Legend领头 近期6款新品手机上市即狂降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9日07:45

  Acer S100

  参考价格:2499元

  宏基在今年笔记本市场取得极大成功之余,在智能手机市场也开始发力,接连发布数款智能强机,之前的推出Windows Mobile 6.5平台的Acer F1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年宏基又推出了另一款采用Android平台的智能强机Acer S100。该机保持了宏基手机的高配低价的传统作风,目前Acer S100的价格约在2499元左右,相较于初上市2799元的价格又有了小幅滑落,使这款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性能强机更突显它的性价比。


图为:宏基 Acer S100 手机

  Acer S100是宏基厂商继Acer F1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智能强机,外观整体感觉与Acer F1有几分相像。Acer S100采用一块3.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手机下方标准的Android平台操作按键也采用了热感触控按键,显示效果和操控感受均已超过HTC Hero。手机背后内置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虽然没有闪光灯和自拍镜辅助,但在拍照功能方面却有了相应的弥补。同时最大亮点就是手机顶端非常人性化的配有一个信息提示灯,即使不激活屏幕也可知晓手机状态。

 

  Acer S100的硬件配置也可以用华丽来形容。处理器方面采用了SnapDragon构架CPU,这是一款1GHz的高性能处理器,只是厂商在出厂时对处理器进行能耗方面的优化,将处理器的频率缩从1GHz减至768MHz。但即使是这样,该机的性能也完全在Hero之上,可以支持播放720P级别的视频文件。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1.6版本的操作系统,虽然没有采用最新的2.1版本,但相信很快就能有最新版本的ROM推出。其他方面Acer S100采用3.5mm耳机接口和独立扬声器,支持最大32GB存储卡扩展,内置蓝牙2.1及GPS导航模块,各项功能应有尽有。

 

  宏基Acer的手机以超强的配置完胜被炒得火热的HTC Hero,对处理器的降频处理更好的提升了手机电池的待机和使用时间。在外观上采用自家的纯直板流线型造型,给朋友们一个免俗的机会。同时该机在价格上也比HTC Hero低出将近300元,突显了该机极强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