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Legend领头 近期6款新品手机上市即狂降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9日07:45

  摩托罗拉 ME501

  参考价格:2999(行货)

  摩托罗拉在今年可谓是大动作不断,接连发布数款堪称极品的手机,而且在设计上也推陈出新,创造出“后空翻”这一独特的翻盖形式。ME501就是与“后空翻”ME600同一系列的网络社交强机。目前该机在市场上还仅有行货机型在售,但也难逃降价的风潮,目前价格为2999元,较刚上市的3400多元有了很大的下调。


图为:摩托罗拉 ME501 手机

  摩托罗拉ME501的外观设计可以用“简约但不简单”来形容。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板式触控机身设计,配以3.1英寸HVGA(480×320像素)的触摸屏,同时看似为五维导航键的方向控制区实为触摸鼠标板,并且支持确定键功能,在浏览网页时会感到非常顺手。背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LED补光灯和自动对焦,在拍照功能方面,该机支持拍照效果、白平衡设置,支持地理标签和相片预览功能,虽然不算最丰富的,但在日常生活中娱乐使用也足够了。

 

  摩托罗拉ME501作为继ME600之后第二款搭载摩托罗拉自主Blur界面的Android手机,在Android原界面的基础上对社交功能进行了深度整合。可以将绑定的社交网站、邮箱的内容通过新鲜事的方式推送至待机桌面,同时注册摩托罗拉Blur账号并绑定人人网和开心网账号之后,待机桌面上就会显示好友们的最新动态。MOTO ME501采用了Android1.5系统,搭载了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OM+256MB RAM内存组合,符合目前的主流配置。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摩托罗拉ME501作为一款主打互联网社交娱乐的Android手机,将MOTO Blur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该机价格也很是合理,根据以往行货与改版机价格差距断定,ME501的改版机价格将会在2500元以内,尽显该机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