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 Legend领头 近期6款新品手机上市即狂降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9日07:45

  三星 “摩天”S5628

  参考价格:1999元(行货)

  在各大品牌重推互联网社交手机的时候,三星也推出了一款名为“摩天”的社交手机,虽然该机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但已内置国内各主流的社交网站客户端,并支持无线互联网接入,毫无疑问成为非智能手机中的网络社交强机。同时该机目前行货的价格仅为1999元,强力抢占2000元内这一主流价格的市场。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作为一款主打网络社交的手机,三星S5628内置国内诸多主流社交网站客户端,用户通过桌面组件可以一键登陆自己的主页,同时该机支持本地上传功能,无需通过浏览器上传或者发送彩信的方式,节省了操作步骤和网络流量。 同时S5628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制式,并提供WIFI支持无线互联网接入,用户可以全天候高速接入网络,内置网络数据流量监测软件,更进一步的为用户节省网络通信费用。

 

  三星S5628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很是出色。3.0英寸TFT触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采用三星引以为傲的TouchWiz触控界面加上全新设计的Widget侧边栏,有几分三星自主智能系统Bada的影子。配以32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场景模式、拍平衡、笑脸捕捉、全景拼接、趣味相框、效果设置等功能,满足用户拍照、上传至SNS网站的需求没有问题。同时内置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并配以标准3.5mm耳机插口,提供极佳的娱乐享受。虽然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但手机支持Java程序扩展,并支持最多同时3个Java程序运行及后台运行。

 

  三星摩天S5628作为一款主打社交功能的手机,在社交功能方面的表现非常全面,不仅内置国内主流的社交网站,满足年轻人的使用需求,并也也有相应的配套设施,如流量监测、Widget桌面组件、WLAN连接入网等。同时也具备了相当出色的多媒体与娱乐功能,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而该机行货自初上市的2200下降到目前的不足2000元,估计改版机的价格应该在1600元左右,更进一步突显了该机极高的性价比。

  结语:此次介绍的这几款新机,在上市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价格均有不小的下调,主要得益于此段时间各大品牌集中推出新机的缘故。同时我们也看到新发布的机型也主要集中在Android智能平台上,可见这一最新的平台在市场上的热度。目前这些新机的价格刚经历一番调价,价格已基本稳定,考虑到各机型的强大配置和功能,相信短期内不会再有如此轮这么大的价格波动,想在近期购买此类新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毕竟此时手机的成色与品质还是很有保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