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走!拍照去-佳能SX210IS厦门实拍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08:04

佳能主力新品小长焦SX210 IS

    受佳能公司的邀请,我们前往厦门对其卡片机新品IXUS 130/IXUS 210和小长焦新品Powershot SX210 IS进行了试用体验。由于我们之前已经对两款IXUS进行过评测,读者朋友们也比较熟悉了,因此本次行程我把试用重点放在了新上市的小长焦SX210 IS上。

本次外拍体验的主要机型之一:佳能 SX210 IS

14X光变的镜头采用三段式伸缩结构

机背的LCD显示效果出色,尤其是色彩表现很生动

虽然具有14X光学变焦,但机身厚度控制依然很出色

    相比其他品牌的小长焦,SX210 IS在性能上还是显得比较突出的,14X光学变焦的参数出类拔萃。在操作方面,也继承了Powershot相机一贯的优势。新机的外形更加时尚,3段式伸缩的镜头能够很有效的控制机身体积,使携带更加方便。我在使用中,全程开启新的智慧AUTO模式,由相机来控制一切拍摄参数的设定。几天用下来,发现智慧AUTO很值得信任,能将画面把握的很不错。下面,就来欣赏下样片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