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免费的午餐 诺基亚OVI地图PK谷歌地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9日08:28
第1页:

  前言:自2006年开始,GPS导航功能就成为了联系起汽车以及数码产业的纽带,有人说是汽车保有量的飞速增长成就了GPS设备的全面开花;也有人说正是数码设备的硬件革新以及芯片普及化才导致了导航设备与汽车发展接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进入2010年,具备GPS导航功能,已经成为了主流手机的一大衡量标准。

免费的午餐 诺基亚OVI地图PK谷歌地图

  早期的导航软件市场显得较为“冷清”,由于大都只是智能手机才会内置GPS芯片,所以高昂的成本下,地图使用费用成为了桎梏用户进行导航的又一道沉重枷锁。伴随着两大主流免费导航软件阵营的形成,诺基亚OVI地图以及谷歌地图(Google Maps)便成为了大多数用户的首选。

    如果说手机硬件配备的不断提升带给了手机导航全新的发展契机,那么诺基亚OVI地图以及谷歌地图则成为了推动手机导航市场的最大动力。

免费的午餐 诺基亚OVI地图PK谷歌地图

  伴随着谷歌搜索业务撤出中国市场,谷歌地图是否会持续更新、是否会继续提供服务便成为了很多用户关心的焦点。与拥有庞大用户市场的诺基亚OVI地图相比,能否凭借着跨平台安装形式占得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