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技嘉发布超级超频版5870 SOC 核心950MHz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9日09:22

技嘉今天也发布了一款非公版的Radeon HD 5870显卡,隶属于超级超频系列的“HD 5870 SOC”,编号GV-R587SO-1GD

技嘉的超级超频版显卡都支持GPU Gauntlet Sorting金手套技术,并采用了Ultra Durable VGA/VGA+元件用料,专为游戏和超频玩家设计,此前曾先后在GeForce GTX 275/260上出现过,稍后还会用于Radeon HD 5770。

HD 5870 SOC采用了号称5+1质量的Ultra Durable VGA+用料设计,包括2盎司铜层和五颗NEC Proadlizer高速薄膜式电容,双插槽散热器由两个倾斜式抗震风扇和四条热管组成,可将核心温度比公版降低13℃,而且也有电压测量点。

规格方面,该卡核心频率从850MHz预超到了950MHz,搭载256-bit 1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也从4800MHz超至5000MHz,输出接口提供了两个DVI-I、HDMI、DisplayPort。

技嘉这款超频版HD 5870 SOC已经在欧洲地区接受预订,含税价格448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100元。

技嘉发布超级超频版5870 SOC 核心950MHz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