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9日行情:戴尔商务惊爆2900 小黑X200仅63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9日09: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2GHz主频 超低价商务戴尔V1014甩2900元

  配置虽然不高,但超低的价格让很多对价格很敏感的消费者依然对戴尔Vostro 1014赞不绝口。戴尔是少数几个在国内推出低于3000元商务笔记本的厂家,值得一提的是,戴尔的售后服务比较周到,均为上门服务。不过上门服务仅为1年。商家介绍说,现在仅需要加268元就可以将此款机型升级为3年上门服务。可以说,V1014是一款集品牌、价格于一身的上上之选。

  戴尔Vostro外观依然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处理过后的外壳,虽然机器外壳依然是复合材质制成,但是整体线条大方端重,并不输给A840系列机型。这款笔记本采用当前最流行的14寸LED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更加适合大家欣赏电影,机器还为用户提供了内置摄像头,方便大家视频交流。

  配置上,戴尔成就V1014采用低功耗的赛扬M900处理器(2.2GHz),配备1G内存和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集成Intel X4500MHD显卡,在配置上可以看出,这款小本的配置并不是十分主流,但基本上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家庭一般需求。

  接口上,戴尔成就V1014包括(RJ45) RJ11接口、1394、VGA、4个USB 2.0、交流电源适配器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音频插孔、5合1读卡器、34毫米ExpressCard插槽;内置10/100/1000千兆以太网卡以及无线网卡。

  点评:戴尔成就V1014笔记本式一款入门级的家庭本,低廉的价位是最大的卖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