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代遭鄙视?第4代iPhone多任务切换图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9:43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1:00,乔布斯和他的团队在全球万众瞩目下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iPhone OS 4.0,这是继iPad首发上市之后本月带来的第二个有关苹果的好消息!作为本次新版固件最为重要也是最先介绍的特性,iPhone OS 4.0正如我们猜测的那样支持Multitasking(多任务切换)功能,为了让广大网友第一时间了解这项技术的应用和效果,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送上有关Multitasking的操作方式以及屏幕截图,敬请欣赏!


演示机型为苹果 iPhone 3GS

  由于第四代iPhone还未发布,所以乔布斯在介绍Multitasking功能时选择了iPhone 3GS作为演示终端,这点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正如乔布斯在发布会所讲的那样,在iPhone OS 4.0上运行“多任务切换”方法十分简单,那就是用手指快速敲击Home键两次,这时在屏幕最下方会弹出一个新窗口,同时上方的所有图标将会呈半透明虚化状态。(如下图)


双击Home键弹出新窗口


左右滑动可最多查看7个正在运行的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窗口显示的就是手机当前正在运行的程序,最多可以支持7个多任务切换,通过手指在新窗口上的滑动操作可以左右查看或选择想要切换的程序。


选择多任务栏中的地图

  以地图功能为例。用户在新窗口中选择“地图”图标,系统会快速跳转至地图界面,当用户想切换到其它功能时,只需再次双击Home键,新窗口会再次从屏幕下方弹出。


再次双击Home键会二次弹出多任务栏

  需要说明的是,iPhone OS 4.0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强大。据现场介绍,多任务切换功能暂时不支持对正在运行程序的直接关闭,用户需要点选之后按Home键才能关闭改程序;另外,该功能目前只能够在iPhone 3GS和第三代iPod Touch上实现,iPhone 3G和2代iPod Touch是不支持多任务切换的,着实令人遗憾。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