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七大特性惊天下 iPhone OS 4.0震撼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09:50


会后问答环节精选:


Phil Schiller、Jobs、Scott Forstall

问:是否有计划添加Flash或Java支持?
乔布斯:No。

问:有望运行未经过官方签认的应用程序么?
乔布斯:你知道,Android上还有一个*商店呢。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它下载那些低俗的东西,你可以,你家里的孩子也可以,我们不会这样做的。


问:App Store如果和iPhone OS 4接轨? 寻找和推荐软件的机制都是个问题。你们会改进么?
乔布斯:App Store不是iPhone OS 4的一部分,它只是一项服务功能而已,而且我们可以通过服务器端对其进行更新。

问:新的多任务系统如何(手动)关闭某个程序?
Forstall:你不必手动关闭。新系统不会分配任何资源给任何无意义的程序。


问:旧款的iPhone和Touch不支持OS 4,你会担心这些用户流失吗?
乔布斯:3GS用户是我们最大的用户群,旧款iPhone的用户想用新特性,可以去买新的iPhone 3GS。

问:苹果是否会为iAd提供开发环境?
乔布斯:当然不,因为它本身就采用了行业标准——HTML5.

乔布斯:“当人们若干年后回首, iPad将是一件被载入史册的计算机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