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能表现 索尼F119旗舰级娱乐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09: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Intel酷睿i系处理器的不断普及,我们看到大部分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拿家用产品来说,从入门级的集显产品到中端的独显本,i3/i5两款处理器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i7则因成本问题始终位居高端娱乐行列。

    今年初,索尼在上海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几款搭载新平台的机型颇具看点,作为家庭娱乐的旗舰机型,索尼F11系列以大气、从容的姿态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目光。优秀的设计配以厚道的用料,顶级的处理器搭配顶级的显卡,不由让我们对这台“娱乐巨兽”充满了期待。

    对于一款家用娱乐产品来说,影音体验与游戏性能非常受关注,同时操作手感也不可忽视,索尼F11系列笔记本能否成为众多大本中的佼佼者呢?我们将从外设设计、娱乐性能以及操作体验来介绍这款新品。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nb@pcpop.com或微博(https://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