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W金属翻盖机 三星G508E跌破2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6:50
  2010年4月9日,三星 G508E(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奥龙欣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178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三星 G508E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的金属翻盖手机。
图为三星 G508E


  三星 G508E内外全部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翻盖上的外屏还支持触摸操作。机身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不错。摄像头安放在了手机的中轴部位,但是它却不能随意转动,在机身上翻盖打开的时候,您仅能进行自拍,而在合上翻盖之后,它的摄像头就可以正常拍摄了,而这时那块2.2英寸的大触摸屏幕就成为了取景器兼按键的功能
图为三星 G508E

图为三星 G508E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的外型设计非常的出众,整机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材料,不但在用户手感上得到实质性的提升,还将简约时尚的感觉表现了出来。该机的拍照功能也是比较理想。在价格方面,三星的G508E不到200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喜欢的朋友快快购入吧。

三星 G508E(行货)

  [参考价格]178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