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双待任你换 多普达T5399又降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6:50
  2010年4月9日,多普达 T5399(行货)在商家"北京鸿福手机网"处到货,今天最新的价格为3500元(带票),相比两天前3650元的报价下降了整10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皮套,贴膜,三包凭证,2GB内存卡。多普达 T5399是一款双模3G手机,支持的是电信天翼的EVDO网络。
图为多普达 T5399


  多普达 T5399采用直板的造型,边框采用金属流线设计,机身非常小巧,三围只有106×53.5×15.5mm。机身正面是一块2.8英寸480×640像素的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可是仅配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不免有些落伍,但由于TouchFLO3D的UI所呈现出无比绚丽的效果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像素方面的不足。该机内置的是WindowsMobile6.5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扩展方面表现不俗。
图为多普达 T5399

图为多普达 T5399


编辑点评:

  多普达 T5399同时支持电信的CDMA2000网络和GSM网络双待,用户可以在双网络之间随意切换,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方便。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又下降了100元,但整体来说还是有些偏高的,大家不妨继续关注。

多普达 T5399(行货)

  [参考价格]350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