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智能再现 三星B5712C降价复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6:50
  2010年4月9日,三星 B5712C(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2199元(带票)。这是一款09年初上市的机器,经过一段调整之后,再度亮相。该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皮套、说明书、保修卡。商家承诺,现在购买还可获赠贴膜。三星 B5712C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触控手机。
图为:三星 B5712C


  三星 B5712C的外观简约大方,装有一块2.8英寸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屏幕色彩为26万色,画质不错。在操控方面,依旧采用了大家熟悉的TouchWiz界面,随意拖拽,各种常用功能一目了然,近在眼前。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
图为:三星 B5712C

图为:三星 B5712C


编辑点评

  这款机器已经离开大家视线很久了,再次出现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不过在价格上作出了一定的调整,而且双卡双待也十分适合繁忙的商务人士使用,既节省了时间,又不用为换卡而心烦。喜欢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三星 B5712C(行货)

  [参考价格]2199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