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巧另类全键盘 白色黑莓8520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6:50
  2010年4月9日,白色黑莓 8520(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到货,最新报价为179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黑莓 8520是一款时尚全键盘智能手机。

  8520是黑莓一款最新中低端手机。该机取消了导航轨迹球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光学触摸板的设计,操作效果与传统的轨迹球相比丝毫不逊色。该机配置了一块2.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面是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此外,该机还内置了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WiFi无线上网,多媒体方面表现也基本然人满意。
图为:白色黑莓 8520手机

图为:白色黑莓 8520手机

图为:白色黑莓 8520手机


编辑点评:

  很多朋友对黑莓手机十分感兴趣,但目前可靠的黑莓手机大多集中在一些高端机型上。黑莓 8520是推出时间不长,定位在中端的全键盘智能手机。全键盘和触摸导航键的加入使得这款手机的操控感让人满意。今天白色的8520到货,最新价格为1799元,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黑莓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白色黑莓 8520(改版机)

  [参考价格]1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