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莓也能用白色 Bold9700荷兰地区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6:32
  黑莓的产品一向都是以全键盘和商务黑色著称,不过最近这一现象也有所改变。今日T-Mobile定制的白色黑莓 9700登录荷兰官网,给黑莓注入了一些靓丽的色彩。
白色黑莓 9700


  黑莓 9700是该公司用户一款非常经典的产品。采用了2.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同时手机还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录制,并配有闪光灯,该机作为黑莓的主打产品也具备了黑每一系列企业级服务。此次推出的白色版本从外观上看更加的靓丽,也让一直走商务路线的黑莓手机有了一丝时尚的风采。

  此次该机终于在荷兰的T-Mobile官网上出现,签约价格仅仅只有19.95欧元。相信会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