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秒杀DROID!HTC最强战机EVO 4G即将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6:32
  在美国CTIA大展上HTC发布了全球首款商用4G网络终端EVO4G今日传出最新消息,该机将会在六月份由Sprint发售,不过目前售价未知。
HTC EVO 4G


  HTCEVO4G是该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手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并且使用了Snapdragon1GHz的处理器,1GBROM+512MBRAM也让该机的硬件配置傲视群雄。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Sprint的商用4G网络WiMAX,同时该机还使用了EVDO网络。该机是目前发布的首款商用4G网络手机,据悉Sprint将会大力宣传该产品,用户只需要每月10到20美元就可以享受Sprint提供的WiMAX服务。
HTC EVO 4G


  这款机器无论是从硬件配置上还是网络选择上都达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平,如果该机得到了Sprint大力宣传,相信会有非常不错的销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