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爱国者速查录音笔 引领革命创新新时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9日16:42
2010年4月8日,录音笔领域的民族品牌领导厂商,爱国者电子科技在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新一代录音笔产品——爱国者速查录音笔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标志着一个具有革命性的创新录音时代从此来临。

发布会现场

  继爱国者总裁曲敬东不久前在三亚公布爱国者的全新企业战略、公司更名为爱国者电子科技以及具有丰富跨国企业管理经验的高管团队亮相之后,爱国者速查录音笔的全面亮相,再次吸引了行业内外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录音笔事业部总经理王延海为大家讲解录音笔比用途

  作为国内领军数码企业,爱国者电子科技始终将创新的科技应用与服务放在了第一位,不仅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创新技术,更将目光落在了一个务实的层面,加强领先技术与产品和应用之间的结合,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爱国者电子科技推出了这款具有革命性创新意义的速查录音笔产品。

爱国者速查录音笔

 

爱国者速查录音笔

  众所周知,录音笔以携带方便、音质清晰等众多专业功能逐渐被大家所接受和依赖,活跃在学习、会议记录、执法取证等领域,但随着录音内容的越来越多,如何能快速整理与查找录音内容,已经成为了许多录音笔产品难以逾越的一道门槛。

现场演示录入文字效果

  据爱国者录音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突破录音笔的这一瓶颈,爱国者推出的这款速查录音笔摒弃了以往录音产品的传统思路,采用了创新的纸笔结合录音理念,通过与配套点阵纸的完美结合,不仅可以令记录真正做到一字不漏,更可以在录音结束后,通过写下的字迹快速引导放音,查找所需录音内容,极大的方便了后期录音内容整理,引领录音行业进入到了一个创新的时代。

趣味钢琴游戏演示

 

现场试用

  为了实现这一全新的录音理念,爱国者首次做到了图像、声音双收录,在记录声音信息的同时,通过笔芯后面所特有的红外摄像头同步采集每秒多达70张的图片数据,把用户的笔迹与同步录音一字不差的一同保留下来。

  当录音结束后,用户如需要查找某段录音时,仅在纸上点击相应笔记,就可轻松进行录音的播放。让使用者真正的做到了想听哪就放哪这个以往难以实现的目标,极大的方便后期对录音材料的查询、整理与存档,也大大降低了使用者第一次使用时的上手难度,解决了以往录音产品难以查找局部录音的难题。

  除此之外,爱国者速查录音笔还内置了大容量锂电池,使之可进行长达6.5小时的不间断录音,解决了使用者的后顾之忧。而在话筒选择上,爱国者速查录音笔不仅可配备了内藏式话筒,还为用户提供了高音质的3D录音耳机,令录音随时做到高品质的原音重现。

  作为更名为爱国者电子科技之后发布的第一款产品,爱国者速查录音笔的推出,不仅令公众对爱国者这个全“新”的“老”品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对爱国者总裁曲敬东所说的“继续奉行‘中国创造’的民族进取精神,提升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技术含量,完成从标准的实施者到标准的制定者的转变”这句话,充满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