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ntel Developer Forum”直译名称为“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下面简称“IDF”),它诞生于1997年,起初只是英特尔公司某事业部部门的小型工程师会议,后来慢慢发展遍布全球大部分地区技术,从印度到中国再到以色列,从每年只举办一次到每年两次,规模越来越大。但从1999年开始,IDF第一次从美国移师海外,中国的主会场设立在中国台湾,北京是分会场,推动的重点是互联网应用与互联网内容。

    到了2001年,英特尔正式将IDF的中文名称定为“信息技术峰会”,2002年时,各大媒体开始全面报道,英特尔也开始将春秋两季IDF举办地点由北京变成了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而一个最大的变化是,2007年,英特尔中国公司成为英特尔全球独立的销售和市场机构并开始运作,同年春季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场IDF放在了北京。随后,我们看到2008年IDF全球首场在中国召开,凸显出中国在全球IT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

    这十年中,IDF像是一个由英特尔召开的预言会议,每年对未来科技的趋势预测,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种预言再得以实现,英特尔这样用创新指引自己前行,同时也指引着整个业界的前行方向。目前,轮回重新将IT带到一个十字路口。我们先别着急展望未来十年是怎样,先来回顾一下过去十年的丰硕成果。


    ● 1999年IDF-专为联网电脑设计

  1999年,英特尔正式将展示其最高技术成就的技术峰会带入中国,这一年名字叫做“开发商论坛”,主题定为“专为联网电脑设计-国际互联网解决方案”。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描绘未来10亿台个人电脑、千万台服务器连入互联网后,创造上万亿美元电子商务交易额的前景。并介绍英特尔如何调整产品策略和设计、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互联网商务运作的发展。

  还介绍英特尔正在研发的64位Merced处理器(即后来的安腾处理器),并指出其将搭配拥有最新内存管理和I/O技术的芯片组。此外对于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规模飞速发展做了预测。或许是因为太过久远,最初两年的记录过于稀少,以至于都搜索不到多少当年记录的文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