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002年春IDF-拓展数字天地

    2002年春季IDF的主题是“拓展数字天地”,本次大会的目的是要为中国IT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个获取最新业界关键技术信息的机会。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英特尔着力介绍有关英特尔如何在各个领域对台式机平台、服务器平台的技术进行不断的创新,并展示计划于2002年下半年推出的、前端总线频率提升至533MHz、时钟频率最高可达3GHz的奔腾4处理器,并宣布要在年底前让80%以上的英特尔处理器平台支持USB 2.0标准。

    还宣布将与戴尔、迈拓、希捷等超过25家公司组建SATA II工作组,以开发传输速度达3Gbps的SATA II标准,并让它在2004年下半年投入实用。

  此外,英特尔CTO基辛格称英特尔将于2005、2007和2009年分别导入65纳米、45纳米制程和32纳米制程,并会尽快采用BBUL智能封装技术。同时,还介绍了英特尔面向未来应用的三大研究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