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006年春季IDF-优化平台 超越未来

    2006年春季IDF主题为“优化平台 超越未来”,本届峰会深入探讨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与中国IT业界分享英特尔新的平台技术和架构的最新进展,共同解读多个前沿技术热点话题。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英特尔宣布了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新一代多核处理器上导入酷睿(Core)微架构。展示了核心代号为Conroe(即65纳米制程台式机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Merom(即笔记本电脑用65纳米制程酷睿2双核处理器)、Woodcrest(即双核至强5100系列处理器)的双核产品线,以及代号分别为Kentsfield(即65纳米制程台式机用酷睿2四核处理器)、Clovertown(即四核至强5300系列处理器)和Tigerton(即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四核产品线,并强调了它们在性能和功耗上的优势。提及将于2007年导入45纳米制造工艺,称其可带来30%功耗节省和20%的性能提升。


    ● 2006年秋季IDF-高能效表现,超越未来

    2006年秋季IDF主题为“高能效表现,超越未来”,英特尔将重心放在这家公司未来方向之上,主要介绍包括英特尔的四核心处理器、45nm工艺、桌面DDR3内存的应用以及诸如Robson技术等相关的信息。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强调高能效与节能特性,展示已发布的多款酷睿架构多核产品,如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用酷睿2处理器和双核至强5100系列处理器,以及即将发布的台式机和双路服务器用四核处理器产品。

    而且宣布英特尔将坚持以两年为一周期,其中一年推出新的处理器微架构,第二年导入新的芯片制造工艺,以求在2010年前,将旗下处理器产品能效提升超过300%的目标。

    英特尔及其合作伙伴的其他亮点产品技术还包括了DDR3内存、硅光电子技术、802.11n、数字家庭VIIV平台及电脑、博锐平台、Robson(即迅盘)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